星_175

今天也是快乐的杂食女孩

从原小说里扒一扒双导的细节(一)

我来丢人了

加粗的是原文摘抄哦

有草稿的,所有官方内容都会标明出处

不知道会不会一鸽再鸽系列

有遗漏的话欢迎大家补充!

————————————————

1.

“青年说完,转头看向身后的同伴”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0.5珍珠大峡谷(P053)



这里已经是入学考试的第一关了,小黑在这里其实算是在为之后考验考生们的胆识与勇气做铺垫,但是按理说正常情况下黑鹭应该去观察考生们的反应,但是此时却回头看哥哥。结合后续几本书交代的双导的背景来看小黑此时完全是在向哥哥求表扬(黑鹭:白鹭你看我演的好不好!)




2.

“没想到黑鹭不以为然地摆摆手

……

‘闹成这样太不像话了!’一个严厉的声音从他们背后传来

饺子回头一看,那个和黑鹭长得一模一样的白衣青年从白色光柱里走出来,威严地对黑鹭说:‘给你三分钟,把问题解决!’

他的命令立刻起了作用……

……

黑鹭整整衣饰,摆出考官该有的架势

……

传送光柱瞬间送走了所有的落榜生

黑鹭松了口气,对着身边的青年露出嬉皮笑脸的本性:‘三分钟,搞定!’

那青年根本不想搭理黑鹭,只是简短地向余下的六十九个通关者作了自我介绍……”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0.7神秘的摩尔本十字基地(P073)



是双重标准小黑没错了,只听哥哥的话。其实感觉小黑是能在哥哥面前收放自如的

在惹白鹭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然后又在一脚踏入惹白鹭生气的深渊前力挽狂澜

再结合一下下一段


“黑鹭……我们基地的预备生都知道,我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叫白鹭,是块冰山。而我的存在,大概就是为了融化这块冰山……”


——摩尔本十字基地论坛 “一卢克闲话,见证成长”活动


【其实这段我原先是不知道的,在lof刷到后用其他号询问了@竹琥 太太后通过太太指路得知了出处】




虽然小黑本身性格便是时不时会不太正经,但一定每时每刻都想要哥哥开心。所以尽管有时候看上去啊白鹭单方面地在宠黑鹭,但其实实际上是这兄弟俩在互宠!




3.

“白鹭与黑鹭互看了一眼,瞬间变了脸色”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0.9集合!怪物大盘点(P099)



注意他俩是先看了对方一眼才变得脸色,这里其实完全不需要征求任何人的见解便能看出赛琳娜已经看穿了谎言,但两人仍习惯性地去询问对方,去依赖对方,同时也能习惯性地去被对方依赖。




4.

“白鹭平静地说:‘这场考试的内容是——你们每个人和自己的怪物与我或者黑鹭考官对战五分钟,坚持到最后的人将获得晋级的资格……’”


“黑鹭则尽职尽责地向周围的考生解释道:‘白鹭手里拿的是怪物卡,用来存放怪物,并且会显示怪物和主人的基本资料。……’”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10.双子兄弟的“刁难”(P100、P101)



同样是面向“考生”这一群体进行介绍,白鹭对黑鹭的称呼为“黑鹭考官”;而黑鹭对白鹭的称呼为“白鹭”。这也体现了这对双生子之间奇妙的性格差异。结合后来公布的双子之间的故事以及发生在幽灵岛的二人重逢的场景,我们可以得出:小黑在小白面前永远只是个小朋友,而白鹭此刻只想让他的小朋友好好享受他多年所憧憬的,梦想中的“未来”。当然,也不会是小黑对小白不够尊重,黑鹭天性外向,此刻表现的正是他对哥哥的亲密




5.

“黑鹭脸更黑了,凶巴巴地喝令道:‘你回家吧!这一关你被淘汰了’

……

‘金刚狼,把他给我丢出去’黑鹭丝毫不把布布路放在眼里

金刚狼纵身一跃,朝布布路飞扑而去

与此同时,场外的白鹭默默地倒转沙漏,开始计时”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12.布布路的全面攻击(P125)



结合上文黑鹭将名单扔掉直接点名这一操作,此时黑鹭似乎真的打算直接淘汰布布路,但是白鹭却在金刚狼发起攻击的那一刻转动了沙漏

结合上文黑鹭并没有拒绝与“十连败”大叔交手我们其实可以看出黑鹭并不会轻易否决任何人,此时虽然黑鹭因为并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的四不像而耍起了小脾气,但是在交战后仍然认可了布布路

而且小白倒转沙漏前原文中没有加任何转折词,也就是说这可能意味着这种小黑嘴硬然后小白宠弟的情况是日常了!

kswl




6.

“他(尼克尔院长)打量着眼前四个有着强大潜力的孩子,慈爱地说:‘孩子们,这一位才是真的科娜洛考官’”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19.恶魔之子(P187)



此处尼克尔院长称科娜洛为“考官”而不是“导师”,说明此次考试最初所安排的考官中确实包括科娜洛,而双子二人同时负责的两部分分别是怪物果实的孵化和五分钟实战,而两人也确实凭借自身实力和与彼此的默契与配合高效把关




7.

“‘喂,小子,你最好仔细想清楚,以后的路是要和自己孵化出的怪物走下去,还是敞开心胸接受巴巴里金狮?明天测试结束后,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说着,黑鹭把一只怪物果实扔给他”


“意识到白鹭的目光在观察着自己,帝奇从怀里掏出一个怪物果实原封不动地还给他”


——《怪物大师⑴穿越时空的怪物果实》 13.帝奇的决断 & 19.恶魔之子(P137 & P191)



帝奇交还怪物果实时,由插图(P190)可以看出黑鹭是在场的(可参考本册七十五页插图对比双子的形象)给帝奇怪物果实的是黑鹭,回收怪物果实的却是白鹭。而且当初黑鹭是跟着帝奇到无人小角落才给的,也就是说白鹭当时应该看不到,可见这两个人在没有描写到的地方互动还不少🌝




8.

“黑鹭碰了碰白鹭,挤眉弄眼地说:‘白鹭,你其实刚刚已经准备好要出手帮忙了吧?’

‘难道你不是吗?’白鹭淡淡地回答

‘我一直没发现你竟然是善良的人’黑鹭用故作夸张的口吻说,‘还有科娜洛,刚才在布布路差点被石门压死的时候,你差点哭了吧?女人真是多愁善感啊’

科娜洛没好气地瞪了黑鹭一眼:‘你知道不知道话多的人往往死的快?’”



看看人家科娜洛,别人都在认真看布布路他们,只有你们兄弟俩在互盯?

小黑:看白鹭.JPG

小白:看黑鹭.JPG

科娜洛:认真监考.JPG

尼克尔:思考未来.JPG

评论(32)

热度(495)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